小尼酱

安稳摸鱼~开心心(〃∇〃)

档案馆日志 柒

【日常向 本次出场人物:洛竹 虚淮 小黑 无限】

无限开着一辆骚粉色的车前往下一个城市,为了让小黑能够更好地认识人类社会,无限一般都选择自驾游。活了那么多年的无限自然是拥有驾照的,只不过上次是因为没有那么多钱买车才选择了女式摩托车。

这可能就是被别人错认为是女性的原因吧~

“那是什么?”

无限看着小黑摆弄着从神兽档案局拿过来的东西。

“夏梓姐姐送的,师傅你看,很可爱吧~”

小黑把夏梓送的东西一股脑从空间倒出来给无限看。除了一堆昨天吃不完的月饼零食,还有一个柚子皮做的灯笼和一大箱烟花。

“这个是云溪哥哥用柚子皮给我做的灯笼,他说人类的小孩中秋节都会玩这个。还有烟花,夏梓姐姐说城里面不能放烟花,让我们到了郊外或者乡下的时候可以玩。”

无限看着自家弟子才见过神兽档案局的人两三天就叫上哥哥姐姐了,这孩子还是太单纯了,要好好教。

“嗯。”

无限看到自己喜欢的那个牌子经典的双黄莲蓉月饼也在那堆食物里面他又好了。

中秋过后,神兽档案局又恢复了无所事事的日常。

“夏梓啊~下午茶时间到了,我们试试茶餐厅的外卖吧~想吃点咸的。”

已经完全习惯人类生活的洛竹对于食物有了更高的要求,并且学会了美食的最高境界,吃完甜的就要吃点咸的。

“你别想了,接下来起码有三五天我们的下午茶都得是月饼。”

夏梓抿了一口玄米茶之后,打破了洛竹的美梦。按照惯例,中秋过后,基本上也就是早餐月饼、午餐月饼、晚餐月饼、宵夜月饼……

云溪会把一部分月饼带回学校分给舍友,梦渊会长时间沉睡除了晚上值班被迫起来吃月饼当宵夜。即便是分了很大一部分月饼给了无限和小黑。但是他们档案局还是得吃很长一段时间的月饼。

“你们人类都是这样的吗?”

虚淮看着那些月饼有些疑惑,想不通为什么人类要买那么多不一定吃得完的东西然后吃到腻。

“诶诶诶~夏梓~我想试一下那个一口西多士诶~”

洛竹企图卖萌让夏梓改变主意。虚淮已经习惯了这个无论在哪里都能安然生活的洛竹。况且他自己已经开始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偶尔还能上上妖精论坛看看八卦。

“那个也是甜的。来~吃月饼吧~”

我干脆利落地打破了洛竹的幻想。

“虚淮你也是!别以为低头玩手机就能逃掉!”

虚淮刷信息的手顿了一下,将身子挪开。

“好久不见,夏梓你已经长这么大了啊。”

通体漆黑的男人从阴影处走出来……

【等我明天晚上回到学校再看看够不够时间写哈哈哈哈~又开了个新事件这个也是《山海经》里的人物,特点还非常明显~也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会关注我写的这种好平淡的故事但还是希望能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欢~】

评论(2)

热度(17)